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罪的功价就是死

今日是農歷年初七, 是人日。

羅馬書六章廿三節 因為罪的功价乃是死; 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裹,乃是永生。
三章廿三節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
人生的過程: 生、老、病、死

: 從出生到今天,我的歲數己進半佰了,當我孩提時代,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和天真無邪。

生出來後的前廿十年,從零歲至廿十歲是我人生最美的一生,爸爸在我十七歲時去逝。
我開始做小當家,老母當時是四十一歲,就守寡照顧我們一家八口,我們家是開什貨店,因為為了生活,我們不得不努力做生意,為了生存我們博命賺銀,因此愛上銀姐,而十七歲的我,開始二世祖的生活,小生除了愛銀姐 Money 之外,也愛世界小姐(貪爰世界) World 希臘文為 Bacilia,
擁有一般年青人的愛好,開始了白小姐的生涯,十七歲至十九歲,是我享受罪之樂的年日。
感謝神在一九七九年十二月,使我認識耶穌基督,且接他為我個人救主(蘇哥)。
老: 男人四十: 一條龍。女人四十: 難渣渣。當人生進入四十歲,就是中年的開始:- 中場時刻,必需回想,在我們人生上半場,是否徒勞無功。
而人生不半場必需活得更清彩,我在三十四歲開始有血壓高,醫生告訴我: 從今天開始至到我死,必需服高血壓藥,且恭喜我得了富貴病。

我常說: 吃到老、做到老、活到老和學到老。而不是,等吃、等睡和等死。

病: 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從去年圣誕開始,都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!!!!!!!!!!!!!!!!吃到曝胎。現今女人不生仔,由我們生了。我相信! 每個人最怕就是病,所謂: 長病沒孝子

因為罪的功价乃是死: 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羅6章23節

死: 人有一生、必有一死,所謂: 生有時、死也有時。

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

沒有留言: